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山东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党建工作

忆初心、坚信念、守忠诚、担使命
——“我与党一起过生日”监管四处主题党日活动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深刻感悟红色初心, 71日下午,财政部山东监管局监管四处党支部开展了一次仪式感满满的主题党日活动,为6月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同时组织观看系列纪录片,进一步创新党员教育形式和载体,激励党员以良好精神面貌喜迎建党100周年,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振东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分别向六月入党的支部党员同志赠送“政治生日礼物”并集体观看系列党史纪录片“纪念馆里的党史”。通过这两段中国共产党的“创业史”,支部党员身临其境般地感受到在那个艰苦卓绝的年代,围绕改善民众生活、支援革命、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共产党人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就。

监管四处党支部以建党百年为契机,将支部党员过政治生日与党员教育有机结合,党员忆初心、明使命、强担当,全体党员共同献上生日祝福。“组织上入党,是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要一生一世。”这次活动作为一次对理想与信念的精神洗礼,也激励着支部党员同志时刻牢记使命,汲取前进力量,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