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山东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党建工作

监管二处:党建业务相融合 交流学习促提升

为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加强部门之间协作,助推部门预算监管工作提质增效,围绕“同心圆”党建品牌创建,日前,监管二处党支部与省气象局计财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党建业务相融合,交流学习促提升”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邀请机关党委书记王吉玲、机关党委副书记张晖及党外人士丁兆林参加。

在气象简史馆,参会人员跟随讲解员的动人讲述观看气象宣传片,见证了气象事业五次大发展历程;在省气象台业务大平面,了解了相关业务流程及气象预报一体化平台运行情况;在气象影视制作中心亲身感受了天气预报的制作过程。参观完毕,两个党支部召开了座谈会,就预算执行、支部建设情况和党建基础工作经验做法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

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是监管二处加强支部党建品牌“同心圆”建设,与省气象局计财处以共建促发展,共同推进党建工作全面融入预算监管工作的有益尝试,通过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加强互动交流,促进了学习提升,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达到了“优势互补,互帮互促,共同提高”的目的。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5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