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山东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党建工作

传承弘扬沂蒙精神 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监管三处党支部在沂蒙接受红色教育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爱国主义教育,继承和发扬沂蒙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地履行财政监管工作职责,近日,山东监管局监管三处党支部赴沂蒙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在革命烈士纪念塔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了华东革命烈士陵园,深切缅怀牺牲在沂蒙大地上的革命先烈。怀着崇敬的心情通过聆听讲解,观看文献实物、革命影像等历史资料,真切感受那段波澜壮阔的沂蒙革命史,重温那段血与火的革命岁月,回顾党领导沂蒙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深切感悟军民水乳交融、生死与共铸就的沂蒙精神。用乳汁救伤员的红嫂明德英、舍子拥军的方兰亭、宁死不屈的吕宝兰、永远的新娘李凤兰……。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见证了沂蒙儿女对党的无比忠诚、对人民军队的无限深情。

英雄的事迹令人敬仰,榜样的精神让人追随。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同志思想和灵魂接受了洗礼,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光辉历史,自觉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将沂蒙精神融入血脉,化思想自觉为行动自觉,勇于担责,开拓进取,履职尽责,为推动财政监管工作开展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