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山东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报道

财政部山东监管局:组织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暨深化模范机关建设和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主题活动

为增强党性修养,弘扬担当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严格自我要求,按照财政部《关于组织开展“廉洁文化建设年”活动的通知》和《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警示教育周”活动的通知》要求,近日财政部山东监管局全体党员干部德州市齐河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在齐河县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教育基地党员巡回教育基地进行现场教学,追寻“红色印迹”,感悟精神力量,深刻感悟祖国走向繁荣富强的伟大历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立建功新时代的伟大志向

山东监管局的党员干部瞻仰劳模事迹,感受榜样力量,深刻感悟时传祥等先进共产党人的奉献精神,亲身体验“劳动是一切幸福的源泉”“光荣属于劳动者,幸福属于劳动者”。大家通过聆听讲解、浏览图片和实例资料、观看图文展示、场景模拟等方式,进一步深入学习了不同时期涌现出来的劳动模范和大国工匠的先进事迹与创造精神、奉献精神,切实感受到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是新时代中国人民伟大品格的集中体现,是我国社会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真实写照,深刻感受山东省全体党员干部爱国奉献、担当作为、作风建设方面的历史厚度、文化深度、成就广度精神高度。

现场教学之余,山东监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健步走活动,传承革命精神,作风,锤炼意志品质,努力丰富学习教育内容,切实增强活动成效。

此次参观学习给山东监管局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担当教育课,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担当的意义。大家纷纷表示,活动结束后将立足本职岗位,深入推进模范机关创建活动,持续开展纪律作风整治工作,牢记使命、担当作为把爱岗敬业的劳模精神和专注精益的工匠精神带到实践中,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争做听党话跟党走的排头兵。用工作实绩诠释担当,在担当中锤炼党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去。切实肩负起“为国理财、为民谋利”的使命担当,全力推进新时代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用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