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山东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报道

财政部山东监管局举办“‘迎国庆’党史学习周”系列活动之“新思想青年说”演讲比赛

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9月26日下午,山东监管局举办“新思想 青年说”主题演讲比赛,组织全局青年干部学思践悟守初心,切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往实里、往心里走。局党组成员和各处室负责同志担任评委,14名干部参加比赛,全体在局干部到场观看。

比赛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参赛选手演讲观点鲜明、条理清晰、事例生动、热情洋溢有的深情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有的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有的温情讲述在党领导关怀下的成长经历。通过学党史、悟思想,既表达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见解,极具时代性,又充分结合本职工作,展现了新时代财政监管干部的使命担当。同时各位选手采取PPT、音频、视频等辅助形式,增强了演讲的震撼力、表现力,感染了在场的评委和听众。本次演讲比赛共角逐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名。

此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示山东监管局青年干部胸怀理想、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在全局营造了百年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的浓厚氛围,激发了全体干部对于生在这个和平时代、长在这个伟大国家的骄傲与自豪,并为财会监督事业改革发展凝聚起更大精神力量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