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山东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报道

财政部山东监管局:联合部分中央驻鲁单位共同举办“唱响经典 献礼百年”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6月25日下午,“唱响经典,献礼百年”部分中央驻鲁单位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在济南广播电视台举办。本次汇演活动由财政部山东监管局联合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山东银保监局、山东证监局、国家统计局山东调查总队和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山东局等5家中央驻鲁单位共同举办,旨在抒发爱党爱国的情怀,进一步协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和鼓舞广大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电影局局长程守田,山东省委财经办副主任朱厚玉,山东省直机关工委一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刘杰,山东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东辉等莅临现场观看演出。

六家中央驻鲁单位欢聚一堂,通过歌舞演绎、诗歌朗诵等形式,用演出致敬历史,接受红色精神洗礼,唱响了中国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新时代主旋律。现场气氛令人热血沸腾、心潮澎湃。

演出在气势恢宏、振奋人心的音乐声中走向高潮,《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歌曲,唱出了共产党人奋进新时代、再创新辉煌的壮志豪情,表达了大家对党的热爱之情,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磐石之心。“一切伟大成就都是接续奋斗的结果,一切伟大事业都需要在继往开来中推进。”唱响经典,不仅对那段激情燃烧岁月的深情回望,更增强了大家在新时代开拓前进的勇气,激发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强力量!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