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山东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报道

财政部山东监管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

6月4日至5日,财政部山东监管局赴烟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在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和胶东革命纪念馆进行现场教学,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

在现场教学开始前,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振东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工作热情,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在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山东监管局党员干部重点学习了胶东人民近代屈辱与抗争史、革命斗争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史、改革开放发展历程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的重要事件,深刻体会了胶东革命先烈英勇顽强的战斗精神和为祖国建设拼搏努力的奋斗精神以及胶东人民“敢为天下先,奋勇走在前”的精神特质。

在胶东革命纪念馆,山东监管局的党员干部参观学习了胶东地区穷苦百姓的百年抗争历史,深刻感悟了胶东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组织武装起义、建立抗日根据地、全身心投入经济建设的光辉革命历程,切身体会了共产党人“忠诚坚定、不畏艰难、敢为人先、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

现场教学之余,山东监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唱红歌、健步走活动,传承革命精神,锤炼意志品质,努力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切实增强学习教育活动成效。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山东监管局党员干部深刻体会到革命先烈忠于党、忠于人民的崇高品质,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切实增强了锐意进取、敢于拼搏的革命精神。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赓续精神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努力为财政监管事业增光添彩,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6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