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山东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报道

山东监管局举行“新职能、新思路、新作为”主题演讲比赛

为把“明确新职能、理清新思路、展现新作为”的工作要求落到实处,根据《财政部山东监管局开展“新职能、新思路、新作为”学习研讨工作实施方案》安排,417日下午,山东监管局举行“新职能、新思路、新作为”主题演讲比赛,5名局党组成员任评委,共12名同志参加比赛,全体干部到场观看。

比赛在紧张热烈的气氛中进行。参赛选手的演讲主题明确,思考深刻,观点鲜明,结合本职工作,体现时代精神,用声情并茂的表达感染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既显示了青年干部过硬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也展现出山东监管局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演讲结束后,5位评委对比赛情况进行了精彩点评。本次演讲比赛共角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六名。

除演讲比赛外,山东监管局还以“新职能、新思路、新作为”为主题,组织开展了征文比赛、财会监督专题调研和专项课题研究等活动,切实把“新职能、新思路、新作为”的学习研讨推向深入,务求取得实效。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