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山东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报道

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同志莅临财政部山东监管局走访慰问

16日下午,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同志在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书坚,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立成等同志的陪同下,到财政部山东监管局走访慰问。

财政部山东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振东同志代表全局干部对刘家义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山东省委省政府多年来对山东监管局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王振东同志汇报了山东监管局新的工作职责、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20年工作安排。

刘家义同志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山东监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向财政部及山东监管局在2019年取得的良好成绩表示祝贺,并对中央财政多年来给予山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刘家义同志指出,财政部山东监管局在财政部党组的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财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2020年,山东将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的重要指示,紧紧围绕八大战略布局,推出一系列重大改革措施,希望山东监管局能继续加强对山东的监管和指导,特别是在政府专项债券、涉农资金整合、绩效管理以及财经纪律等方面加强监管,共同推动山东高质量发展。

王振东同志表示,财政部山东监管局将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好财政部党组和山东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坚持和山东同频共振、同题共答,积极助力山东走在全国前列,继续为支持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建设现代化强省作出应有贡献。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1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