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山东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山东监管局邀请省财政厅薛军同志作专题授课

           10月27日,财政部山东监管局“齐鲁大讲堂”举办2022年第十场讲座,邀请山东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薛军同志作题为《基金业基本情况和政府引导基金现状介绍》专题授课。讲座由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王吉玲同志主持山东监管局全体人员、山东省财政厅有关处室人员聆听了讲座。

薛军同志从学习二十大精神谈起,系统阐述了基金的基本理论知识和我国政府引导基金现状,详细介绍了我省政府引导基金概况,并结合工作实际谈了下一步工作重点授课思路清晰案例翔实生动幽默,深入浅出,帮助同志们更加全面地了解基金业务,更加清晰地把握政府引导基金工作重点。授课过程中,全局干部认真听讲、细心记录,积极参与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王吉玲同志指出,薛军同志的授课帮助全局干部深刻理解政府引导基金管理的内涵要领,为下一步相关工作开展夯实了理论基础,启迪了监管智慧。全局干部要反复领会、认真思考,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推动山东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2年11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