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山东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山东监管局组织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10 月9日上午,财政部山东监管局全体在局干部集中收看了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的实况直播,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的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孙中山先生和辛亥革命先驱为中华民族建立的历史功绩彪炳千秋,辛亥革命永远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一座巍然屹立的里程碑。讲话总结出的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丰富而深刻,我们深刻体会到,要实现祖国统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必须坚持共产党的领导,必须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必须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必须广泛凝聚中华民族一切智慧和力量,必须维护和平、发展、合作、共赢的国际环境。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祖国完全统一的历史任务一定要实现,也一定能够实现”的论述,掷地有声,不仅赢得了现场的热烈掌声,更必将在全体中华儿女心中凝聚起强大的民族力量。

  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孙中山等革命先驱的伟大爱国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立高度的民族自尊心和民族自信心,增强忧患意识、始终居安思危,始终保持革命精神和革命斗志,为实现祖国统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