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山东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山东监管局组织收看财政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6月29日上午,财政部山东监管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集体收看财政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会后局党组对学习贯彻工作做了统一部署。

  局党组要求全局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和刘昆部长党课内容,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财政部要求上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坚持党建引领业务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一是学习先进典型,借鉴经验做法,对标对表检视党建工作的差距,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积极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和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不断提升山东监管局党建工作水平。二是将刘昆部长讲课内容纳入中心组和支部学习清单,对照职责认真做好学习贯彻工作,继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全面总结第一阶段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全力做好第二、三阶段的学习教育活动,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三是按照财政部统一部署,认真做好政府债务和收入质量常态化监控、部门预算全链条监管、中央转移支付和直达资金监管、财政金融监管、财会监督试点等各项财政监管工作,以实际工作成效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