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山东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山东监管局:组织开展济南海关资产管理现场调研

  为深入了解驻鲁中央行政单位国有资产管理有关情况,提高资产配置及使用效率,日前,财政部山东监管局进点济南海关开展驻鲁中央行政单位资产管理情况现场调研。

  座谈会上,济南海关政治部主任王忠亮对机构改革后济南海关的总体情况做了详细介绍,重点介绍了济南海关资产管理工作的基本情况,同时提出了本机构资产管理存在的问题及建议。监管二处负责人张丽云传达了财政部关于加强行政事业国有资产管理的要求,表示山东监管局高度重视此次调研工作,调研目的意在摸清“家底”、找出问题、提出整改建议,助力中央驻鲁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提质增效。

  下一步,调研组将对济南海关机构改革后办公用房的处置、出租、出借以及公务用车、通用设备的配备、处置、报废等工作进行全面调研。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