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山东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山东监管局:召开山东高速集团会计信息质量检查进点会

  日前,山东监管局检查组在山东高速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高速)召开2020年企业会计信息质量检查进点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振东同志,党组成员、副局长潘文立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山东高速总经理、副总经理及各二级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其他权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及财务分管领导在分会场参加了视频会议。

  王振东同志介绍了山东监管局的主要职责和更名后的职能转变,对当前继续实行积极的财政政策予以了解读,阐述了会计监督的主要工作思路。同时,指出在中央扩大政府投资、加大减税降费力度、强化预算平衡的背景下,一方面加强“两新一重”等领域建设,一方面加大财会监督工作力度,为打赢三大攻坚战提供保障。潘文立同志介绍了本次检查的主要目的、重点内容和工作安排,并提出具体要求。

  山东高速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勇表示集团将全力配合做好检查工作,主动联系对接,按要求提供资料,及时解决发现的问题,以检查促进管理,推动山东高速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山东高速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李航介绍了山东高速总体情况、历史沿革、各主要业务板块情况。

  会后,检查组成员与山东高速集团及相关子公司负责人就检查工作的具体事宜进行了对接。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