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山东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山东监管局:成立“三保”和直达资金监管工作领导小组

  为落实财政部党组关于加强“三保”工作决策部署和确保中央新增财政资金直达基层、直接惠企利民的要求,进一步增强财政“三保”工作合力,提高直达资金管理使用效益。日前,财政部山东监管局成立“三保”和直达资金监管工作领导小组。党组书记、局长任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任副组长,相关业务处室为成员单位。领导小组下设“三保”监管工作办公室和直达资金监管工作办公室。

  领导小组将统筹安排山东监管局“三保”和直达资金监管工作,主要是:组织学习贯彻财政部关于“三保”工作和直达资金监控工作的部署要求,部署山东监管局相关监控、核查和调研等工作,加强对地方财政部门的督导,研究分析监管发现的重大线索和问题,及时向财政部、山东省委省政府反映情况并研提建议等。确保兜牢基层“三保”底线,用好中央财政直达资金。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7月03日